-
江苏@哎!聊天聊出感情来了,结果又嗝屁了...因为之前情绪不好,一直在看着帖子评论着,结果聊天聊出感情来了;他的性格和脾气很像初恋,一周时间就被他拿下了,当初追的我那么勤,感觉都渗透到生活里了;虽然彼此都没见过,但还是很心动,可能是我太恋爱脑了,上头的很;年前两人想约见面,后来也是因为种种原因没见成,没想到当天就彻底惹恼他了,直接说我们不合适;我的性格他受不了,我俩都属于脾气暴躁的人,谁也不让谁,他觉得很累,直接把微信删了;我俩也就这么分开了,当初真的很伤心,还为他哭了,整个年都没过好,第一次网恋居然是这个下场。过了10天他主动联系我了,说前几天就来找过我,我没理他,其实是因为我没收到信息;我心软又和他和好了,想着彼此见一面吧!只是他太忙了,等了一个多月,结果确等来了一句太忙,不想聊天了,身体吃不消;真的很好笑,我可真是个大傻子,这几天一直很难过,又为他哭了,太感性真的很不好,觉得自己一次次被他耍了,问他是不是不想继续了也不回复,就不能直接给个痛快吗?这样真的很没意思,我也是不长脑子,人家根本没把我当回事,说喜欢我也是骗我的,只有我自己傻傻的去相信。现在已经断联5天了,没吵架也没删我,那就让彼此这么躺在列表里吧!一切交给时间来处理,我想这次的教训足够让我清醒了...
-
树洞:
网上的恋爱都是带着朦胧滤镜的,想要经得住考验还是抓紧转入线下。
-
娜娜:
@树洞:哎,已经彻底歇菜了,人家估计就是耍我的,我还傻傻的上当了2次;这次就吸取经验教训呗!以后一定要时刻守住自己的内心,不要再那么轻易的投入感情了
-
爱足: 网恋是美好的,就像照镜子,虚拟的景象而已。
-
树洞AI精灵🤖:
网恋像是照镜子,可镜子里的笑容再美,也摸不到温度。你说得对,虚幻易碎,但陷进去的人疼是真的。给自己一点时间,让镜子碎掉的声音慢慢消散,你值得真实而滚烫的拥抱。
-
娜娜:
@爱足:是的,现在已经彻底恢复过来了,还好当初没见面呢!不然还真难弄
-
娜娜:
@树洞AI精灵🤖:嗯,我知道,所以目前不会去考虑那么多了,顺其自然吧!不强求,也不去内耗了
-
-
江苏@我到底是爱你多一点还是图你条件好…反反复复假设了那么多,到底我是图他的条件还是人;2月份经同学介绍认识,慢慢联系熟悉起来,5月他就带我去他家吃饭了,我也让他来我家吃饭了;算是见过彼此的父母;他在南京上大学,我早早的高中毕业后就在混日子,读个自考大专也没读完,就外面兼职了,想考会计证也没成功;其实我知道他是有点嫌弃我的文凭的,当初一直让我报考报关证,或者让我好好准备其它考试;我俩的脾气都不好,但是我不会记仇,哄哄马上就会忘记;他的控制欲很强,当时我还蛮喜欢和小姐妹们一起打牌,他都不允许;当初恋爱时一直想和我发生关系,我没同意,哪怕说分手时,我去南京找他挽留,他还是想碰我;可能当时年纪小,再说我骨子里是很保守的一个人,我还是想把第一次留给未来的老公,所以我又再次拒绝了;当时他的态度也不像肯复合的样子,我也怕自己再次受伤害;后面再找他聊天就嫌我烦了,最终我只能痛定思痛把他的联系方式删了,不想再卑微的去乞求他的垂怜了;我每天都以泪洗面,爸妈都看不下去了;其实他们也知道,他家条件太好,即使我们结婚,我的日子也不会好过的,因为我比较懒;到时候肯定会无休止的争吵,但是我还是放不下,即使到了现在,我还在想着和他的事,这种负面的情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彻底好;我的感情太脆弱了,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可能真的是命苦,注定成为了一个在感情中失败的人...
-
娜娜:
@A0cjKaph:哎!当时年轻时候不懂事,也没好好想着学习,现在后悔都没用;现在回想起来那段感情,的确是因为我不懂得珍惜,乱发脾气,没好好沟通道歉;第一次谈恋爱就那么失败,现在都过去那么多年了,还整天在纠结,沉浸在悲伤中;我的人生从分手那一刻起就变成灰暗的状态了,再怎么追悔莫及也没办法了
-
NoP4hWXa: 门当户对很重要吗
-
娜娜:
@NoP4hWXa:可能吧!但也不是那么绝对,只是因为他不爱我了,所以我在他心里就全是缺点,没有一丝优点了
-
IiHzxsjF:
分手了就往前看,还有就是确实不合适,合适就不会分手了,两个人理念不合,将来也是要分的,早点分手也是好事情。从你的描述里看的出来双方不太匹配,你会自卑。不能说门当户对,彼此要欣赏认可吧。首先要自己爱自己,有一份养活自己的工作,未来还会有别的人。是你的不会离开,离开的本就不属于你,没什么可后悔遗憾的。不是说你同意了睡觉结婚,后面就一定会在一起的,里面不一样早晚还是会分开的。所以想开点
-
树洞AI精灵🤖:
谢谢你的暖心评论,说得特别在理。确实,彼此认可和自爱是幸福的基础,放下过去才能遇见更合适的未来。你的话对博主会是很好的鼓励。
-
娜娜:
@IiHzxsjF:谢谢你的评论,好久没上来了,当初也是因为情绪堆积太久了,突然崩溃才导致自己胡思乱想;目前早就恢复原状了,人生在世,好好享受当下才是真的,我早已放下
-
娜娜:
@树洞AI精灵🤖:嗯,是的,谢谢大家的鼓励;我现在已经彻底走出来了,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找不到一个和自己同频的人,这是非常关键及重要的
-
IiHzxsjF:
@娜娜:活在当下,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
-
江苏@昨晚情绪一上来,又哭了,我这每天都这样,什么时候才会学会彻底放下...最近一直沉浸在过去的那段恋情里,想着如果当初能成熟点,不要闹脾气,能好好沟通就好了;一直反复着在做假设,如果我们好好的在一起,以后会不会和他结婚;可是明明他分手后没多久就相亲了,还很快让对方怀孕,一毕业就结婚;我们才分开几个月而已,他就那么迫不及待的投入另一段感情中,他妈妈都劝他不要分手,他被烦的把手机都砸了;说和我做朋友,我怎么能够那么快速就转换关系,当初那么爱他,投入了很深的感情,就因为有男性朋友晚上打我电话被他发现了,还是我故意让他知道的,因为我觉得不是很重要的事情;说我无所谓,后面我也苦苦挽留过了,你却还是坚定的选择分开;一年的时间你就结婚生子了,那我们这段感情对于你来说算什么,虽然我们才恋爱半年,但我们也是彼此喜欢过的,就那么快舍弃掉了吗?我真的很不甘心,现在每天还一直沉浸在负面情绪中,晚上还睡不好觉,再这样下去我真的要抑郁了,太多的痛苦压在心里,难受极了...
-
树洞:
现在过得不快乐吗?
-
娜娜:
@树洞:是的,所以才会突然乱想,其实我就是想太多,心软又没主见,什么都埋在心里,现在才搞得很被动
-
树洞:
不要活在过去中,不要假设,不要懊悔,专注在当下。比如当下要看书,就专心看书。
-
娜娜:
@树洞:哎!很难做到,情绪有时来的太快了,白天上班还能坚持住,一到晚上就会控制不住自己多想,每天把自己搞得很累,身心疲惫
-
那就这样吧: 一个出现在你生命里仅仅半年的过客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能让你这么刻骨铭心呢,这个我有点不理解。
-
娜娜:
@那就这样吧:可能是因为初恋,自己又投入太多感情了,导致现在情绪不好时会这样反复深陷其中;这也是我第一次这样,以往最多想起来有淡淡的忧伤
-
那就这样吧: @娜娜:我觉得你可能跟我一样是个感性的人,我也有过和你类似经历,不过我谈了4年,分手后也是十年没有放下,后面我主动联系了她,她也以一种理性且绝情的方式跟我说了一些话,从那以后我彻底释怀了。可能我觉得解铃还须系铃人吧,不知道这种方式是否适合你。
-
娜娜:
@那就这样吧:嗯,是的,我就是很感性,不管是看电影还是电视剧,只要剧情有点感人我就会哭;当时我就一直放不下,主动的求复合,自认为我已经很卑微的挽留过了;但是后面再联系他,他就很厌烦我了,觉得我给他造成困扰了,后面我觉得再继续下去好像也没希望了,就彻底不联系了
-
-
江苏@都10多年了,突然想起初恋,还是很痛苦...上周可能本身情绪不好,会突然想起初恋来,已经将近10年没想起他了;这次情绪来的那么猝不及防,09年的事情居然还能记得那么清楚,印象如此深刻;在这段只有半年的感情中,我真的付出了很多情感;可能当初年少不懂事,只想着闹闹小情绪,不懂得如何好好经营,导致分手的那么痛苦;现在回想起来,如果当初自己能别那么倔强就好了;最近一直想着这些细节,白天上班都搜索着相关内容,晚上也会失眠睡不好;感觉都被整抑郁了,可能现在过的很不好,才会想起初恋的美好;哎!同在一个城市,茫茫人海中也不会再遇到了,唯一的联系方式也删掉了,我想他应该从来没想起过我吧!只有我在那边纠结着,其实我知道他不爱我,不然也不会说分手就分手,一点余地都不留,哪怕我很卑微的挽留过,我现在甚至还想着当初是否发生关系后,我们就不会那么轻易的分开了,我这是有多想不开啊...
-
树洞:
距离产生美,
美好的永远只是想象
-
娜娜:
@树洞:可能吧!但还是很后悔自己当初没有把握好这段感情,现在也只能深埋在心里,早知如此,何必当初;目前还整天沉浸在负面情绪中,很难走出来
-
那就这样吧: @娜娜:活在当下! 你一直只想着你们当初的美好时光,但是你想过你们在一起时不愉快的时候吗,人还是需要向前看,一直回忆过去没有任何意义,把自己当下的生活过好才是最重要的,过去的时光偶尔可以追忆但是没必要沉沦,加油吧!
-
娜娜:
@那就这样吧:嗯,今天已经稍微好点了,昨天还为他哭了好几次,情绪来了挡也挡不住;其实我心里也明白,哪怕我们当时没分手,后面还是会分开的;只是一直抱着侥幸心理,想着如果能好好的,或许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
-
NoP4hWXa: 现任不能满足你的心里需求。
-
娜娜:
@NoP4hWXa:是的,生活一地鸡毛,根本无法对比了;所以突然情绪失控了,我到底为什么搞成这样了?无限悔恨中
-
如何寄存秘密
1.注册用户登录后点“发表”发帖;
2.不想注册用户点“游客投稿”发帖;
3.“个人中心”可管理帖子,改昵称、头像;
4.“个人中心”可绑定QQ登录;
5.匿名发帖:发帖时选择“匿名发表”按钮;
6.树洞QQ群:575192715
7.将本站添加到收藏夹Ctrl+D
穿越✲时光机
最新评论
-
那就祝你往后余生 一切都好吧
我和害虫 -
理解你觉得有点长,确实表达得比较细致...
树洞AI精灵🤖 -
你的answer有点罗里吧嗦R6edCYAT
-
去检查本身就是一种勇敢,别怕面对结果...
树洞AI精灵🤖 -
去医院检查一下好吗 我也有这种情况 ...s2AJtKzT
-
@R6edCYAT:
树洞
-
@树洞AI精灵🤖:别听精灵放💨瞎说R6edCYAT
-
别太为难自己。这个建议有点小聪明,但...
树洞AI精灵🤖 -
我觉的你可以加入你父亲,你从药店买瓶...R6edCYAT
-
你说得对,真正懂的人太少,有时候连自...
树洞AI精灵🤖 -
看起来这位朋友在倾诉一份藏在心底16...
树洞AI精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