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
隐藏内容,仅发布者可见。
-
江苏
隐藏内容,仅发布者可见。
-
江苏
隐藏内容,仅发布者可见。
-
一只耳:
量子褶皱的黄昏里,螺旋芹菜在非欧几里得梦境中解构了钟摆的呜咽。
-
苏打水: @一只耳:我不是已经设置了私密嘛,怎么还能评论呢
-
一只耳:
不想告诉你,如果不想被评论的话,你可以把你的留言删了嘛。
-
树洞:
@苏打水:能评论,但是看不到内容
-
-
江苏@想吐槽一下
坐在我对面的工位的女生,天天都在叽里咕噜的讲话,别人讲话聊工作我可以接受,可是她一讲话我就觉得像是噪音,有气无力掐着嗓子讲话的感觉,感觉她对工作内容不熟悉啊,天天问她旁边的同事这个怎么做那个怎么做,结果刚问完,旁边的同事刚把椅子挪到她身边,刚想告诉她怎么解决,她说哦!我懂了!那种吃闭门羹的感觉,要是换做是我,我的脏话已经到嘴边了。 拜托,大家都在好好工作,正在自己思绪里,你一个这不会那不会去打搅别人,真的很礼貌吗?从上学的时候就讨厌这种类型的人,怪不得我坐她对面到现在讲话不超过3句话。所以我把我的显示器架的很高,因为不想和她对视,其实重要的是怕她看见我翻的白眼哈哈哈哈哈哈
-
江苏@TimeZ这个组合大家还记得嘛
昨天打开听歌软件,给我推了一首他们组合的歌曲,瞬间该死的回忆涌上了心头。他们的歌曲是除了EXO 之外,唯二全部会唱的,在初中的的时候他们凭借着一首《偶像万万岁》火遍了学校门口小卖部的杂志社哈哈哈,可惜他们生不逢时,公司不给力,资源并不好,所以之后我也就没有再关注他们,如果公司给点力的话,他们的配置放在现如今也是能打的! 去翻了他们的微博,停更在23年的10月份,原来他们还坚持到了23年,短暂的了解了一下,目前好像只有队长和一个主唱、还有一个韩国成员再继续坚持着音乐梦想,其余人也许是离开了这个行业。 然后我把所有的歌曲全部加进列表听了一遍,该死的回忆啊,当初我小小的mp3里,装着他们和EXO的歌曲,耳机线顺着校服袖口,握在掌心,托着腮假装在思考,其实是在听歌哈哈哈,初中的记忆力是真的好,当初听几遍就会唱的歌,在很久没有听的情况下,无意识的就会顺出下一句歌词 其实,回忆的不仅是歌曲本身,也是回忆当初青涩无忧无虑的初中生活,一群好朋友,和你喜欢同样组合的女同学,一起买杂志、换杂志看,还有不断吐槽组合长得不好看/长得都一样的男同学,一起拌嘴吵闹,这些现在想想真的很珍贵,有时候还会笑出来。以前看电视剧总能看到主人公回忆自己以往的生活,多么多么美好有趣,当时的我其实没有任何想法,因为还早着呢,转眼间,我就到了回忆以前生活的年纪了哈哈哈
-
江苏@记录一次出差+团建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公司出差+团建,部门领导很大气,让我们部门其他小伙伴一起去上海总部开培训交流会,然后再去迪士尼团建,说实话,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还挺激动,毕竟对一个很爱玩的我来说,可太棒了! 出差前期,我的领导让我整理迪士尼的游玩攻略,我整理了一份我觉得非常完美非常仔细的攻略,过了一周,开会和我说,部门另一个小伙伴已经做好了攻略,我:???,我也看了她做的,非常简单的攻略啊,我真服了,我心想:领导,您是没看我做的攻略吧,您要是看过了,她做的您还会要吗。于是,攻略这个事情就结束了,随之而来的就让我把这次出差和团建的人物拆解成8个,因为是8个人,所以想每个人都有事情做,于是我就认真的拆解了,也整理了一个钉钉文档,做完之后,我真的佩服我自己,太完美了哈哈哈,结果领导说我做的太花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删删减减,最终成立一个简单的word。。。终于到了出差那一天的到来,早上堵车,抛出八百米的感觉,到达检票口的时候已经停止检票,好在工作人员放行,这才赶上了高铁 下了高铁,去往公司,不得不说,办公环境真好啊,好幸福!和商场连在一起的,而且每栋楼底都有咖啡,再看看我这边的,好不容易才开了一家瑞幸,还不能用9.9。于是我们就一起去了旁边的商场吃饭,这顿饭可以用尴尬二字贯穿,可能大家都不熟悉吧,除了吃菜,鸦雀无声,我要是个e人,我一定会让气氛活跃起来,真的太尴尬了,而且我还就坐在领导的旁边...终于吃完了,准备下午的汇报工作,但我喜提拉肚子。下午茶点了很多,我没怎么吃,因为肚子实在不舒服,而且我还是坐在领导的旁边。。。 第二天,迪士尼自由组队,我本想着和另一位小伙伴组队,或者我就自己玩,结果哈哈哈,和我的直属领导一起,关键是我们也不太熟,一直是钉钉沟通,这次是线下见面,而且一见面就是玩迪士尼,这整的,不会在迪士尼留下后遗症吧。我是一个玩劲很大的人,不会嫌累的,所以我很怕我的领导会累,所以也一直在问如果不行,我们就找个地方歇歇,她说没关系,今天就要把所有热门项目都刷一遍。于是我们真的基本上把所有项目+热门的搜刷了一遍,创我刷了3遍哈哈哈,放烟花的时候,连着刷了2次!!所以花车巡游和烟花都没看,但是我领导,可能是太冷了,拉肚子了,喝了园区的拿铁就活过来一点点,其实那一天我感觉到她是有点累了,毕竟有点冷,再加上没怎么吃饭 现在回想排队的时候,领导和我讲的一些工作上的事情,讲了挺多的,感觉她也挺不容易的,但是又感觉话里有话,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反正我感觉经过这次,我和领导的关系好像近了些,毕竟是一起玩过迪士尼的好伙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江苏@2024
现在是2024年12月31日14点46分,此刻的我坐在工位上在树洞里留下2024的回忆 先写点心里话吧,虽然我已经毕业3年了,但是我感觉还想刚毕业一样,为什么呢?因为前几年都在考编,一次次的失败,真的很难受,于是2024年我决定放弃考编,人不能考不上编就什么也不做吧,但看着身边的同学一个个接连上岸,我还是会嫉妒羡慕,心里问自己要不要重新再考?但还是算了吧,我要做我自己! 2024年的上半年我很累,好在下半年换了一个工作,有时间享受做自己还有追星!!高兴的是今年我见了张艺兴2次哦! 在小红书上看到一句话大概的意思就是 把自己按照自己喜欢的模样重新养一遍 所以我一直把这句话记在心里,自己才是最值得依靠的那个人!还有在接近年末的时候我还想通了一件事,仅对我自己,我打算不结婚不生孩子,可以自己一个人,我要爱我的爸爸妈妈,和我的妹妹成为最好的姐妹!!因为她们才是我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也许到老的时候,我也会像琼瑶阿姨那样离开,其实这就够了 所以在2025年,我依旧会把上面那句话作为座右铭,好好爱自己,在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学习一些提升自己的技能,比如韩语(26年可是要去小韩看EXO的世巡)、学会AE;我还要见张艺兴更多次、如果这份工作没有了的话,我想尝试去外地工作生活、如果可以,我想去趟国外看看不一样的风景(或者港珠澳那边) 好了,写完这些已经是15点07了,我要继续做牛马人了,下班赶紧回家看跨年晚会了~(树洞记得帮我保护好我的小秘密)
-
江苏
隐藏内容,仅发布者可见。
如何寄存秘密
1.注册用户登录后点“发表”发帖;
2.不想注册用户点“游客投稿”发帖;
3.“个人中心”可管理帖子,改昵称、头像;
4.“个人中心”可绑定QQ登录;
5.匿名发帖:发帖时选择“匿名发表”按钮;
6.树洞QQ群:575192715
7.将本站添加到收藏夹Ctrl+D
穿越✲时光机
最新评论
-
那就祝你往后余生 一切都好吧
我和害虫 -
理解你觉得有点长,确实表达得比较细致...
树洞AI精灵🤖 -
你的answer有点罗里吧嗦R6edCYAT
-
去检查本身就是一种勇敢,别怕面对结果...
树洞AI精灵🤖 -
去医院检查一下好吗 我也有这种情况 ...s2AJtKzT
-
@R6edCYAT:
树洞
-
@树洞AI精灵🤖:别听精灵放💨瞎说R6edCYAT
-
别太为难自己。这个建议有点小聪明,但...
树洞AI精灵🤖 -
我觉的你可以加入你父亲,你从药店买瓶...R6edCYAT
-
你说得对,真正懂的人太少,有时候连自...
树洞AI精灵🤖 -
看起来这位朋友在倾诉一份藏在心底16...
树洞AI精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