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01
秘密数量
5598
运行天数
Mars 关心

@关于一些心里话吐槽

我挺讨厌我的原生家庭的,曾经有一段时间我挺恨这个曾经也许存在过的家庭的,但现在我不恨了,我恨我自己,谁叫你瞎了眼投了这么个胎呢。

我厌蠢,所以我讨厌那些自以为是的亲戚,他们从未参与过我的成长轨迹,却要自以为是地在我生活中蹦跶出来,对我的现状指指点点和全盘否定,真是令人作呕。并且,因为我厌蠢,所以我讨厌自己,为什么不早自私一点,在很小的时候就早早谋划,然后狠下心来断舍离,去飞蛾扑火,管他洪水滔天,纵使很早燃尽,也挺不错。可是,我却没有,我傻傻地对所谓的“家”保留一丝不切实际的幻想,所以才造成如今的局面。我厌恶这样的自己,所以我自卑。

很多家庭精神富裕和物质充足两个都有,可惜我的原生家庭都没有。我甚至会在梦中惊醒,纵然泥墙破洞,只要家里是幸福的,那也挺让人热泪盈眶的吧。从小就被灌输家里穷,然后你妈还单身,你得自己赚大钱的想法,但我只觉得好笑,我一辈子没过过好日子,我还得当牛马让你们过上好日子呗?我曾经一度天真地认为是这样的,直到我那哄着我用功读书的妈偷偷找了个不知道谁的男的生了个私生子。是的,那是她的宝贝。是个……只要我跟外婆动它一根毛发她就说喊她那外面的男的来收拾我们的宝贝。可惜她就是个小丑,那男的一家也没接受她和她的宝啊~是不是很可笑?

我唯一还在的理由,只是因为我的外公外婆。然而外公过世了,现在唯一的牵挂就是外婆了。我确实没什么报答他们的,我只好多陪陪他们,反正欠他们的也还不清了。如果他们要求的话,我怕是只能早点投胎,变成牛马供他们驱使,或是让他们美餐一顿了。那帮子亲戚把我贬得一无是处,那也无所谓了,反正我只当他们是陌生人了,我没必要为任何不相干的人或事牵动我的情绪。至少我觉得我能忍受我经历的一切到这个时候已经是实属不易了。至于以后,能过就过,不能就拉倒。

死亡是一种恩赐,可惜,它与我而言迟迟未来。兴许老天爷对我还是有一丝悲悯的,他也许会想看看没有任何人在意的我可能的生活——真正开心快乐的生活。但我并不奢求什么,所以我也不接受无聊之人的审判。能审判我的,只有我自己。

啰啰嗦嗦这么多,谢谢你们看到这里。我很爱很爱我的祖国,尽管我对她有很多期许。因此,最后的最后,我还是要祝愿我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2条)

  • 没钱就直接远离这些好好努力吧,等你有钱了,这些人只会夹着尾巴去巴结你
  • 出去混个人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