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s原生家庭是我永远的痛和阴影。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无法逃出它的魔咒,画地为牢。就像身后有一双巨大的手,总是往后拉扯我,我想前进我想改变,却动不了几步。
-
Mars2021.08.06 星期五晚间 狂风大雨 人越长大,是不是越容易向身边亲近的人发脾气,也越容易隐藏自己的情绪? 我有2个闺蜜,一个认识了19年,一个认识了16年,我们有一样的喜好,凑到一起永远有聊不完的闲话,彼此之间可以不拘任何小节,我们亲的像亲姐妹一样!就这样的感情,我居然对她们。。。 晚上,和2个闺蜜像往常的每次群聊一样,在群里嬉闹着耍着泼。。。突然间,话题指向了我,她们像往常一样问候我的身体状况,关心我身体的调理情况。莫名地,一股烦躁感涌上心头,在群里用很不礼貌的字眼结束了我不想继续的话题。刚发完的那一刻,我开始后悔了,一种愧疚感冒了出来,正在电脑的这头琢磨着,如何能表达清楚自己为什么这样子。此时,一个闺蜜发了一个无语的表情,我知道她们应该有点不高兴了。于是,我说这个话题聊下去会很丧,另外一个闺蜜出来声援我,我默默松了口气,这个群聊也在这么个情况底下不欢而散了。 有句话说:生命就像一列火车,身边的家人、爱人和朋友就像车上来来往往的旅客,不是所有人都能陪你到终点。我感恩每个陪伴过、正在陪伴及将会陪伴我的人。在我心里,我感激也很想好好珍惜与他们相处的每一段时光。这几年我去了好几个城市,认识了好多好多的新朋友,见识了好多的新鲜事物,虽然最后还是回到了家乡,别的城市认识的好朋友也渐渐的不再联系,身边的朋友来来去去的,这2个闺蜜却一直都在。我不喜欢我把负能量的情绪带给我想要好好珍惜和爱护的人身上,每一次的情绪爆发,让我不知所措、自责、自卑,“是我不好,我很抱歉”这样的话哽在喉间,却在此莫名的说不出口。有些时候,关心像一座座山,直接间接压得人喘不过气来,明明不想那么说,偏偏那么做了! 女人的不良情绪一定要发泄出来,不然影响身体健康,所以来树洞宣泄下,现在舒服多了!睡觉去!
-
Mars還有什麼比吃霸王餐的更惡心的嗎?飯吃一半,小菜一掃而光,水壶里的大麦茶喝掉四分之三,然後主菜上來了,喝了一口湯就挑刺說太甜,然后就问我还需要付钱吗。像갈치조림这种东西本来就偏甜(况且我做的時候也嘗過,根本不甜),除非做的真的特别腥,一般是不会退的,况且到底是腥是甜,你倒是吃过在讲啊!갈치조림卖的是带鱼你跟我说汤汁,带鱼一口没动就嫌甜。最后我也没收她钱,我让她快走,但她看我让他走的时候语气不好,就开始骂我,还问我怎么可以用这种态度对待客人,吃完东西不付钱也叫客人?脸皮真是有够厚。你是花钱买我的服务,不给钱我凭什么给你好脸色。 然后吵了几句,她这个时候忽然想起她忘记了很久的尊严,大吵说会付钱,前提是要给老板打电话。有些人就是这样,白吃白喝企图吃霸王餐的时候不知道要尊严,吵架的时候就想起来了。但这种情况用脚想想也知道是想要跟老板告状把问题都推给员工,最后想要得到的结果还是不付钱。不巧本店店长是我母亲,我才不和你这种货色在这里墨迹,有多远滚多远啦! “不做服务行业,永远不知道人的素质能有多低”,要说这件事有给我带来什么正面影响的话,就是激发了我的上进心,好好学习,以后远离服务行业。
-
Mars心里很难受,坐在办公室眼泪径直往下掉,虽然一不小心被发现时,我会笑着解释因为我泪腺比较发达,本身没有任何问题;但我自己知道自己心里的委屈。莫名其妙的人,莫名其妙的事,莫名其妙的被冷落,对一个外表坚强,内心还住着一个柔弱小女孩的我,除了疑惑就是无尽的委屈。“莫名其妙”绝不是什么贬义词,是我真的不知道缘由。 先说跟小花吧,我能想起的冲突点只有某次横向项目交由他负责后面对接工作后,有些问题被甲方直接反映到我这,跟他核对过程中意见可能有分歧,两个人声调升高后,算是争了一下,最后我也默默做了收尾工作。后面很长一段时间,他就不理我了,很奇怪。再就到了假期,过了疫情,大半年都过了,中间也没任何交集,再次回岗位后,还是不理我,甚至有一种带小团体不理我的感觉,想说可能只是我敏感,但一直在同一空间里,发声后雅雀无声的情景,比独处一个空间还孤独。无数次心理暗示及和亲近的朋友倾诉后,建议都是不要在意,就这样一直拖着,拖着。 然而,又一次面临同一横向项目时,“矛盾”还是爆发了。现场工作前,组织大家一起清理物资,到收尾工作时,本只想让大家把杂乱的东西放好后解散,他突然开始提高音调,说觉得东西没必要这样装,为什么要按我说的来;面对突如其来的发难,我的火气再次被点燃,算是有吵了一次。最后东西还是按我说的放了起来,大家散场,我依旧不明白为什么会吵起来。很生气,更多的是觉得可笑和莫名其妙,感觉这么大人还体验了一下幼儿园的小吵小闹。在我心里,事情过去了,“矛盾”激化了,正好可以找机会把话说开,看看到底原因在哪里,这样的僵局我真的也待够了。 然而,次次日,他找了领导,说跟我吵架了!从领导话里,听出是他以为我向领导报告过我们的事情,然后很慷慨激昂地为自己平反。领导找我时,我又是一片释然,既然话说开了,那更好,矛盾可以解了,僵局可以破了,我以为,一切还是我以为,回不去了就是回不去了,我,还是一个人。 反思我自己,一直是很在意他人看法的别人家的孩子,内心深处极度不自信,近八年来因为各种环境因素的促进作用,我的自信心慢慢起来了,特别是对自己为人处世方面,一度认为自己没什么问题,周围人对我评价也挺好。自从小花事件后,我一度一度反思,再次陷入自我怀疑。甚至为了维持表面的平静,我一退再退,感觉自己卑微到了尘土。比如,小花和小迷多次工作时间我们办公室大声谈事情,一聊至少半个小时,好想知道他们是没有不打扰其他工作同伴的常识,还是单纯地忽视了我的存在。这样就这样吧,一旦事情过去了,我再调整自己状态投入工作就行。但今天临下班得知小迷又一次向领导报告的事件后,我真的有点撑不住了。 领导走进办公室,笑着说,小迷刚找我说生物安全的事情,下现场前我忘记跟你交代了...晴天霹雳。这都是什么事?我的心里除了问号还是问号。请问这个事情需要跟我交代什么?我难道没有注意提醒注意生物安全吗?而且,考虑小迷的坚持以及现场的紧急和设备有限,最后那项工作是我亲自做的,我也根本没有放在心上。事过N天,已经被淡忘在记忆的某个角落时,被有心人再度提起,心里实在五味杂陈。我又只能苦笑地跟领导解释,因为现场设备有限,实在达不到小迷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我就自己做了,生物安全是强调和注意了的,事情解决了我也就没跟您多提及。笑着笑着,等我一个人的时候,眼泪就掉下来了,怎么笑也止不住。 会开玩笑地跟朋友发泄,但终究是强忍眼泪的笑着说,说着说着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找个陌生的地方写写,看看,心里好像舒服一些。
-
Mars刚刚大学毕业了,跟男朋友租了个房子,合租前考虑了很多,因为一年前也和前男友合租过几个月,吵架充斥着生活的每一天,但终于又走上了老路,好在现任对我还比较好,所以没有以前那么难过。 毕业了,感慨很多,在考研和工作之间考虑了大半年之久,最后决定考研试试,原因是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只有学习。还有三个月多,希望自己努力。 有时觉得自己挺悲催的,也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现在的男朋友谈了一年半,做着一份很辛苦但我曾经最不喜欢的职业,外卖小哥。之前一直觉得,我以后一定不会找一个做这个职业的,碍于面子吧,另一方面是觉得现在做生意的那么多,就应该去做点什么,结果,我现在的生活都朝着我最讨厌的方向去了,也包括我自己。 在上大一的时候,网络交友软件特别盛行,出于对世界的好奇,也陷入其中,认识了一个兵哥哥,说实话,他满足了我所有对伴侣的要求,个子很高,长得也蛮帅,做着一份我喜欢的职业,说着一口我喜欢的辽宁口音,我认为那是有趣的灵魂,于是我(于是我)每天都找他聊天,可他时回时不回,以工作特殊为理由回复我,我相信了,便每天在网上等他,过了有一两个月吧,他终于回复了,邀请我去吃饭,我很快就答应了,接下来我就变成了人们口中那种最讨厌的女孩,他没给我任何承诺,许久未出现的原因是他父亲生病了,他回去照看,我很心疼他,留下了第一次为其他男孩的眼泪。再后来,若隐若现,我在等他的承诺,可结果和想的一样,我只是满足了他寂寞,他删了我,一年以后,他又加了我,称在电话簿里看到陌生电话,看看是谁,再一次邀请我,我拒绝了,于是乎他变了真模样,急了,说了些难听的话,我本来就有女朋友,真不知道你这种人,什么样的人会要你,倒霉啊,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了,我这样的人,真的很糟糕啊,我拉黑了他。后来,对于爱情,我还是觉得物质靠谱,就是人们常说的(常说的)物质女。我今年二十三岁,准备考研,花着家里的钱,不太刻苦,有着一个赚钱少家境不太好的男朋友,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快不快乐,但现在的人生我觉得糟糕,连减肥早起这种事情都不能自控,真希望自己回到小时候,重新来过。罢了,世界上没有后悔药,睁开眼,一切都没变。
-
Mars我喜欢过一个男孩,初恋吧,那时候什么都不懂从同学开始,慢慢的到朋友、好朋友、哥们、好哥们,到后来发生了一些不正当的关系。那是我到现在为止见到还会心里突一下的一个人。我们现在还有联系,但我不喜欢他了。他长得一般,小眼睛单眼皮,皮肤白白的(白白的),身上总有一股柠檬加上苹果味洗衣粉的味道,是甜的。我现在24岁了,家里人催着我找对象、结婚。我无法告诉家里人我发生了什么事,可是我好孤独啊。我这个人很会笑得,和谁都处得来,可是我总觉得我皮肤里都是抑郁的那种类型,我昨天才发现我歌单里面(单里面)全是那种很伤感的歌。我觉得我不会爱别人了,可是周边的人都说我很会关心人。可能我并不想让其他人也像我这么矛盾吧。话到这里没有话了,感觉索然无味。 我也是个男孩子
-
Mars为什么我突然桃花那么好呢,这个介绍完又来一个介绍,真的有完没完啊,我真的好怕去处理这些哦,还有一个说喜欢你,但我没有要去感受恋爱啊,咋办,是不是一天不结婚一天都有人会介绍呢。当朋友那样相处还好点,但如果要想再进一步发展的,我就会觉得透不过气那种感觉,很辛苦,很害怕,但自己都不知道害怕什么呢,就是透不过,很不开心的感觉,从不会由心发出来的开心和轻松。 有人总跟你说,去试一下,不要太冷淡。对啊,听起来也觉得对方说的对,想去试啊,但心里咋也踏不出啊,不断的说服自己。到最后还是不行啊,不开心啊,好讨厌啊,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心里变态的。哈哈哈(哈哈哈),总有人鼓励你去试,为什么自己就是踏不出去呢。搞不懂自己搞不懂
-
MarsP: 我又想你了,昨天晚上睡之前看到周杰伦的新MV, 听着,看着,看着看着眼泪流了下来,打湿了枕头... 因为我又想你了... 2019年9月18日
-
MarsI know, it is not your job. it is my job. I did not do it well, that made you strengthless and helpless. i always want to do my job. I need to do it in a socially appropriate way now, i hope to do it.
-
Mars失恋怎么治好想再问问什么,为什么会离开我,好伤,一身病怎么好
-
Mars有个室友,我真的很烦她。 她特别矫情,我跟她去食堂吃饭,来晚了人有多。四个人的小桌子已经没了,只有12人的大桌子。我挑了个人少的叫她坐下,她偏不肯。端着饭站在人来人往里,看着我就是不肯坐说是别的人不习惯。然后她不肯坐,又来了几个男的坐这张桌子。她就自己挑了一张,我只好有端饭过去吃,结果才吃没几口,又嫌同桌的男生吵,我劝她就将就这么吃吧。然后她就生气了,说我有我的决定又端饭跑了。我也是无语了,只管吃自己的。没多久,她又回来了,说看到别班的男生烦死了。然后我吃完了,找个借口先回去了。心底觉得她很烦人。 还有一次,我订了外卖正在吹头发的时候,外卖到了,在校门口外卖只能送到那。我觉得自己不能这样下去,然后就叫5号床的人帮我拿一下。她听见了坐旁边不乐意了,就跟我讲:学校不是你家,她也不是你妈,你凭什么让她帮你拿外卖。我又不想惹她生气,只好顶着往下滴水头发下去拿外卖。5号床的女生原来想帮我拿,后来看我也没说什么,也随我了。(这是她后来跟我讲的。)很巧的是,下一个星期又是那天,我们都在赶作业。她饿了,就叫我帮她去买份晚餐,还说我都快写完了,拿一下也没什么。我也是够了,我也不知道当时我什么脾气。居然帮她去了买了,回来的时候还是另一个女生帮我一起写的作业,才在上交之前赶完。现在心里想想还觉得她不好,我真的很想把那句话还给她。 别的我就不说了,她最喜欢就是嘲讽。隔壁寝室的女生出去逛街,我叫人家顺便帮我带份晚餐。然后那个女生回来的时候忘记了,然后我就只好饿肚子。这时候她在旁边吃晚饭,边吃边笑我,说我这是活该、她就知道那个女生不靠谱什么的。凑巧的是就是那个月,她托那个女生的室友带份晚饭。巧的是,她室友也忘了帮她带。我那时候已经吃过了,想起上次的事情,觉得也没什么就玩手机。然后她就生气了,开始摔门,哭着说没人关心她。当时寝室里就我一个人,我也不好干坐着,然后去安慰她。她就去了厕所,摔门反锁。我也不知道我什么脾气,最后是我顶着风穿单衣急匆匆出去买的。 关于别人对她看法,和她自己都不一样。她认为自己低调做人,和同学友好相处,脾气很好所以有的人都欺负她。可是那天吃晚饭的时候,我先回了寝室一趟,看到同班同学(张的很漂亮的一个女生,人缘很好)在我们寝室和1号床的女生一起吃泡面。然后她问我怎么回来了,我就跟她讲人太多排不到就先回来了。然后就开始无意义的聊天,聊着聊着,就扯到我那个室友身上。她突然来了一句:我觉得你对她太好了。我不明白只好打哈哈,她跟我讲她认为我的那个室友脾气很坏,那天她和我室友一起出去吃饭,她请客。在点菜的时候,我室友什么都没说,但最后菜上来了,我室友看了看菜,就拿着包看样子很生气的走了。她觉得莫名其妙,你不喜欢吃点菜的时候怎么不说。之后她就没怎么理我室友了。然后她就跟我说,我对我室友太好了,说我谁都不怕就怕我室友什么的。 然而之前那些是都只是一点点,我跟她在一个寝室3年,都是那么过来的。但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她越来越矫情娇气,特别在别人面前喜欢揭我短,我不喜欢这样。看到她怎么弄,我以为她喜欢分享糗事什么的,然后有一天和女生聊天的时候,我就开了她玩笑:说她外表女神其实内心很奔放,蹲在垃圾桶前吃凤爪,然后她就生气了,然后也没有然后了。后来我发现,她经常在别人面前说我,尤其是和那几个男生(我和他们玩的比较来,都是谈什么游戏之类,和女生谈打扮什么我弄不来。)面前,他们知道我的糗事基本都是她讲出去的。可是不仅仅是她们,女生知道也不少。老是在别人面前说我是变态什么的,说我矫情小气爱虚荣什么的。然后我也不知道我什么脾气。 好累啊。不想跟她玩了,在一起玩那么久了。我想换寝室,想和班长她们一起玩。
-
Mars友情走到了尽头 闻鸡起舞 (2015年9月16日23:00) 曾经在心里把你当做最信得过的朋友,有那么一些小秘密总想对你说,还记得我不想调去工信委,工信委领导再三挽留,让我再考虑一晚吗?那晚我只打电话给了两个人,一个是单位一把手,另一个就是你。我当时也是犹豫不定,去与不去都有理由?总想找个好朋友商量商量,我首先想到的是你。 很多次经过宝莲新都,都会习惯性的搜索你的身影,希望在茫茫人海中看见你;在朋友圈中,每次发现你的身影,我都会多看几遍;经过多次在QQ上与你聊天,我自认为我对你也只有浓浓的同事情、朋友情,不曾想过,我们的友情这么快就走到了尽头。曾经想,回来后要和你好好谈谈如何友好相处,但我没有等到那一天,我们没有那样的机会了。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你为什么不能告诉我,如果昨天你短信里边的讲的内容早点讲给我听,我们也不至于吵得这么僵;我意识到跟小赖哥存在吵架的风险,希望大家能够理智对待,你就曲解到我们会干仗。 前晚你在朋友圈里边说:这两天的收获就是:“1、死刑存在的意义是让犯人可以诚实面对自己所犯的恶行,很遗憾的,有些人只有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时,才会了解生命的尊严和意义。”再配上一大一小两只都中箭即将死亡的狼,我不能不联想到我自己就如同犯人,自己就是两只即将死亡的狼中的一只。我当时一直在想,你对我真的一句话也没有来讲了吗?为什么要这样的方式来表达你的想法,对我如此绝情,而对于小赖哥,你会是这样吗?答案是绝对不会。我前后认真的看了几遍,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忍痛删了你的微信和QQ好友。 好吧,在你心中我已没有任何形象可言,那就像你和雪婧说的,以后我就是你的领导,不再是朋友。我还是想说那句话:“时光至此,我们已无话可说。”也许这就是命吧,生命历程中,我们就像两条相交的线,从不同的地方走来,最终也会越走越远。生命中总会有新的朋友进入我们的圈子,有人退出我们的圈子。人家说友情如水,淡而长远。但是我真的想知道:友情走到了尽头,是因为什么?
-
Mars以前从来都没有对女孩子动过心思,结果认识了她以后,我开始怀疑自己了。我很喜欢她,但只是朋友之间的喜欢。 跟她玩得好的时候也会睡在一起,但那天晚上却发生了另人尴尬的事,在睡梦中直接被亲醒了,接着手又伸进我衣服里摸了会儿,然后我居然有了反应!!但是我没动,因为不知道她是不是有意识地在做,也许是我想多了。然后她又拉着我的手十指相扣,说了句“好热”,就背过身去了。她是艺校毕业的,在艺校里同性恋也会多一点,但我一直觉得她是个传统的女生啊。 我对同性恋并不排斥,有时候也会感到好奇,记得我一个朋友说女性90%以上都有同性恋倾向,但我还是不喜欢女孩子之间做那种事情,可是我居然对女孩子有了反应,我不会是双性恋吧。 也许真的是我想多了。。
-
Mars我24岁了,已经工作近1年了。从小被放养老妈工作忙没空搭理我。所以自小很独立。现在妈妈退休2年了现在是要不跟我天天住在一起,甚至睡一张床。不能在一起就每天打电话,发短信发QQ发微信。而且是那种没什么事情就是想跟我讲话的,都是没内容的东西,微信上老发我好多链接叫我看而且我妈一直以来有个习惯,她喜欢倾诉,却不喜欢倾听。我如果接过她的话茬讲我自己的事情,她“嗯”一声就又讲别的了。谁都有负能量吧,我慢慢学会了有负能量自己消化,但是跟我妈一聊天经常会让我超负荷情绪变得很差。因为我肯定要担心她的事情。所以有时候我拒绝跟我妈聊天,因为我有时候自己情绪都不好。我妈又觉得很受伤。 哎我补充一下,读中学的时候我一直住学校,难得周末回家,我妈不是在单位加班,就是呆在家不上班但是仍然打电话给朋友倾诉工作上的事情。我家单亲,所以从小这些我都理解也习惯了,我自己一个人过的挺好的。结果现在都这么大了我妈忽然黏糊我,真的很不习惯。一旦态度有点不好,我妈又要伤心==
-
Mars我不知道我该怎样,生命中有那么多美好,我偏偏要做这样一个堕落的人。我相信,从现在开始我会看到更多生命的美好,不在堕落消极下去,之后的每一刻,都有阳光伴着我~~~~~~
如何寄存秘密
1.注册用户登录后点“发表”发帖;
2.不想注册用户点“游客投稿”发帖;
3.“个人中心”可管理帖子,改昵称、头像;
4.“个人中心”可绑定QQ登录;
5.匿名发帖:发帖时选择“匿名发表”按钮;
6.树洞QQ群:575192715
7.将本站添加到收藏夹Ctrl+D
穿越✲时光机
最新评论
-
去检查本身就是一种勇敢,别怕面对结果...
树洞AI精灵🤖 -
去医院检查一下好吗 我也有这种情况 ...s2AJtKzT
-
@R6edCYAT:
树洞
-
@树洞AI精灵🤖:别听精灵放💨瞎说R6edCYAT
-
别太为难自己。这个建议有点小聪明,但...
树洞AI精灵🤖 -
我觉的你可以加入你父亲,你从药店买瓶...R6edCYAT
-
你说得对,真正懂的人太少,有时候连自...
树洞AI精灵🤖 -
看起来这位朋友在倾诉一份藏在心底16...
树洞AI精灵🤖 -
@树洞AI精灵 他叽里咕噜说的什么R6edCYAT
-
你说得对,边界感是正常的,语气伤人却...
树洞AI精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