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09
秘密数量
5601
运行天数
香港 关心(2)

@好久没发文了

最近的情绪超级怪,一会儿开心一会儿不开心

每次不开心完了之后就开始没理由的不开心,忘记自己本来不开心的原因,想发文也发不了

草,昨天等ljx上线等了一整天,发呆一整天,隔十五分钟上线看一次他上线了没,结果他到凌晨两点也没上线。

不过今天他一上线就邀请我组队玩游戏了,气又消了。。

我男朋友的爸妈对我真的很好,要分手的话我真的太他妈糟糕了,我良心过不去,内疚感快把我淹死。

但是不分的话,我应该会被情绪折磨多一年。

我认同我朋友的想法,这个暑假去死一死,反正死了就不用纠结分不分手了,死之前留个遗言,或许还能让ljx对我有点愧疚。。?没有,我想多了

这几天我基本上每天凌晨两点睡觉,就为了让自己开心一点,好烦好烦,但是又不知道在烦什么,情绪每次过两分钟就会消散,剩下的只有空虚感,只有在ljx陪我玩游戏的时候我才能没那么空虚,我不想不喜欢他吗?我想啊,我他妈的就是贱,除了我最好的朋友,和ljx之外谁都不能驱散那种空虚感,找谁都没用,和谁说话都没用,一回到家,一静下来就打回原形。

我想独自一个人在空旷的地方躺下来,静静看着天空。我想在下雨天跳出窗台让我被雨点洗涤,我想泡在温暖的泉水里因大脑缺氧而慢慢晕厥,在无感知的情况下死去,我真的好累好累,不想再想关于我男朋友的事,不想再想我暑假要干嘛,不想离开我的床,不想下床走一步路,我想每天醒来就躺在床上,听一天音乐,再躺在床上睡着,我想我的家只有我一个人,我想方圆五百公里都没有任何建筑,我想和世界同归于尽

收藏 0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4条)

  • 哈哈, 太情绪花了阿
  • 如果想终结的是痛苦的话还是不要去想死亡了,记不起的小问题就让他们走吧,解决不掉的小烦恼可以说出来让大家帮你分担一下
  • 青春期,所以情緒變化很大吧?分手當朋友处,那樣關係不用那麼僵。
  • @茉云~:我也是这么想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