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02
秘密数量
5600
运行天数
匿名
广东 关心

这两天也吃了很多的减肥药,也瘦了大概3~4斤,效果还不错吧,也不用忌口什么的。

 

记得之前的减肥机构是要完全戒掉碳水的,可以吃肉,但不能吃肥肉,然后每天还要喝减肥茶、脂肪粉,很难熬,并且有些我不能吃的菜端上桌了,只能是眼巴巴地看着,根本不能吃,后面就有点厌食症了……那个时候每天都吃不饱,早餐就是水煮蛋一个或者是半个蒸南瓜,中午就也只能吃肉和菜,好像一直在重复地吃那些菜,越来越不想吃,晚上也一样……后面我也不再跟那个减肥机构了,实在是受不了,狂躁症都快养成了……

 

现在换了新的减肥机构,这个还是不错的,啥都能吃,就是不能吃肥肉,能接受,但是现在也很容易肚子饿……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1条)

  • 去年我四个月减了38斤,减肥这件事就是靠毅力少吃少吃少吃(这就是真相减重就是少吃就可以,哪怕不运动),我是天天去健身房做有氧,虽然减得很快,但副作用也很大,小腿和胳膊松松垮垮,后来一年的力量训练也没恢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