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山东
关心
@他快点死吧
上午他又过来和我吵,直到现在还处于负面情绪,
去死吧
这半年几乎每个月都来一次,要么月初要么月底,都成规律了
11月1日给他说过了,吵完走的时候还“自我贬低”到说什么自己什么也不是
我提到“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他还搬出固定语录,“沉迷网络、你知不知道网络对你毒害多严重、你就是转不过弯来、是顽固吗”啊啊之类的,越回想越痛苦,越想。
说了无数次“和你有关系吗,不认你当父母”之类的,至少3、4次了,他还在重复!“你想和这个家断绝关系、你完全离开这个家是吗”之类的话,还在重复“天下哪有父母能狠下心来不管自己的孩子”
“你以后不回这个家了是吗?”“和你没关系,我自己的后果我自己承担”————“你一个人承担得起吗!”。 。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写到这里笑出来了
说他死皮赖脸他还说有点重了,笑死了,你不是狗皮膏药是什么
坏我好心情😂你怎么不去死
目前寄人篱下、经济独立什么的我知道。
只是记录下来,和一直保持的昨天不同,从上午到现在,应激,饭也没吃
避免过去一、两个月自己这股感情消失,人就是这样,
这股害怕、恐惧、恨、仇,想到最近6个月后、1年后、3年后,未来十年、二十年后
——这种不想有任何牵扯的想法会
#无标签
Windows
穿越✲时光机
最新评论
-
去检查本身就是一种勇敢,别怕面对结果...
树洞AI精灵🤖 -
去医院检查一下好吗 我也有这种情况 ...s2AJtKzT
-
@R6edCYAT:
树洞
-
@树洞AI精灵🤖:别听精灵放💨瞎说R6edCYAT
-
别太为难自己。这个建议有点小聪明,但...
树洞AI精灵🤖 -
我觉的你可以加入你父亲,你从药店买瓶...R6edCYAT
-
你说得对,真正懂的人太少,有时候连自...
树洞AI精灵🤖 -
看起来这位朋友在倾诉一份藏在心底16...
树洞AI精灵🤖 -
@树洞AI精灵 他叽里咕噜说的什么R6edCYAT
-
你说得对,边界感是正常的,语气伤人却...
树洞AI精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