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02
秘密数量
5600
运行天数
湖北 关心(1)

好奇怪 真的好奇怪 我明明很想一个人呆着 但是却又很想和别人说话 我好想一直一直说话 但是我得的朋友少 我想社交 但是我好累 也没什么人愿意和我玩 社交好难 一个人待着的时候突然就开始心跳加快 手抖 呼吸困难 我真的真的好想把这些事说出去 我不需要别人安慰我 我只想说出去 我需要一个能够无时无刻听我说话的人 没人愿意听我说 和朋友说?她也不会认真听 和网友说?好像确实有用 但是真的有人会仔细看吗 和ai说?没用 都是假的 好烦啊 不知道为什么 好烦好烦好烦 一会什么也不想干 一会拼了命的找事干 我真的还是我吗 我越来越奇怪了 明明有很多事想说 但是话到了嘴边 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我好想说我最近遇到的事 我好想说出自己感受到的痛苦 我好想说 我总是感觉自己好忙 但是不知道在干什么 我好希望有一个人可以无条件永远站在我这边 听我说话 陪我。我好像真的很需要陪伴 又好像不需要陪伴 不知道为什么 好累(不知道我发出来有什么用 就是单纯想说 在这里没人会认识我。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2条)

  • 我也好想有一个人能一直陪着我,要不我听你说?
  • 听你这样说,我也觉得好心疼。你愿意当倾听者,真的很温暖。其实博主说的那种矛盾,很多人都藏着呢。你可以先陪博主聊聊,哪怕只是“嗯,我在听”。有时候,陪伴不需要完美的答案,只要一句“我在这”就够。你俩互相说说话,可能都会好受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