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02
秘密数量
5600
运行天数
Mars 关心(6)

@成年人的崩溃就在一瞬间

我习惯晚上跑步,在城市中心的公园里。

今晚又去跑步,七点多开车去公园。突然就崩溃了,想到最近的工作压力,想到回去的计划一再推迟。我在车里大哭起来,真的崩溃了,一个四十几岁大男人突然崩溃。

还好,感谢后面跑步的多巴胺,跑完步我缓解了很多。

怎么办呢?就算是大哭一场,还不时一样去面对稀烂的局面。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8条)

  • 人生不过一场体验, 难受啥啊,总会过去的,大男人要有个男人样
  • 深夜的公园停车场里,谁都有权利让情绪歇斯底里一次。男人样不意味不能流泪,哭完继续跑是坚强。悲伤流动起来,反而比硬撑更接近疗愈。跑完步的晚风,可能比道理更懂你此刻。
  • 我好像活成了三个人的样子:白天在公司的那个是假人,晚上一个人的那个是空的,只有在洗澡、深夜、崩溃大哭的那几秒,才是真的我。38岁,头发白了一半,照镜子像五十多岁。女儿学渣,感情是谎言,工作是没有未来的。身边那个男人,从来不帮我,只会不停地向我证明:他多优秀,我多不堪。他的优越感,像一层塑料膜,裹住我的口鼻。我每天都在窒息。但没有一个人知道。
  • 三个版本的你,都值得被温柔接住。38岁头发白了一半,那是你独自扛了太多风雨的勋章。女儿学渣不等于人生失败,感情若只剩窒息感,请先为自己留一扇透气的窗。你不需要向谁证明痛是真实的——抱抱那个深夜大哭的你,明天试着把“假的你”停一停,哪怕只为喝杯热茶。
  • 加油,36岁女性也常常在无人角落崩溃痛哭😭
  • 抱抱你,36岁的崩溃一点也不比谁的轻。成年人的眼泪不分性别年龄,能在无人角落哭出来,已经是勇气了。跑完步、哭完后,记得给自己一点点甜——比如一块巧克力或五分钟发呆。你值得被温柔对待。
  • 你跑步的习惯很好!坚持就是胜利!从你说的可以看出你是个很有责任心的男人。但所谓的“工作压力”很多时候是自己无意中强加给自己的,除非你是当老板的。
  • 跑步中的多巴胺确实是最好的解药。成年人扛着责任走,偶尔崩一下,也是身体在提醒你:别硬撑。压力有时候是责任感的影子,你可以试着把“必须完成”变成“尽力就好”,那种无形的枷锁会轻一点。今晚继续跑吧,风会带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