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s@真的不喜欢和敏感的人相处真的不喜欢和敏感的人相处,一点小事跟天塌了一样。照顾一下可以,天天这样真的很烦。
-
Mars@这种感觉我真的不太舒服学里宿舍四个人,现在好像形成了一个3+1的模式,我是那个1。不是说宿舍里面有那种勾心斗角的事情,就是他们三个爱好比较一样吧,化妆什么的他们比较外向。一般他们三个会走在一起,但是我又很烦他们当中只有在没人陪或者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的时候才会想到我,这种感觉我真的不太舒服。
-
Mars@我就纳闷了亲戚给我介绍男孩子,说男方在广东国企,结婚的钱存到了,没爹没娘,问我愿不愿意,愿意的话说礼一过就跟过去,我和我父母都感觉很气愤,国企又如何呢,我以前工作的地方也是国企,结婚的钱存到了,却绝口不提有没有房和车,我一个独生女,为了嫁他去广东?我人生地不熟,又不会说粤语,暂时没有工作,不就只能依赖他了吗?为了嫁他,抛弃事业家庭,这是对自己魅力太自信,还是把我当傻子呢,既然那么自信为什么不在广东本地找,还要在老家找呢?我父母说他们又不是卖女儿,结果我亲阿姨还一直在劝说我妈,说了好几次都不放弃,我就纳闷了,你那么喜欢,干嘛不叫你女儿离婚嫁他?
-
Mars@今天跟后妈吵了一架今天跟后妈吵了一架 她晚上不回来吃饭也没跟我说过如果我爸问起要怎么说 我爸问的时候我说她去跟新同事聚餐了 结果她自己说的和我说的不一样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吵了架 她就说我们是一家人欺负她和我弟弟两个外人 她急哄哄的给我弟打电话喊他出去 我以为她生气要带弟弟出去住一晚上 就问了一嘴要不要带书包 明天还要上学 在她嘴里就变成我看不惯我弟弟我要赶他出去 真的建议有被迫害妄想症就去治 别把别人的女儿当自己的出气筒 每次我奶奶说她什么的时候我从来都是帮她说话 没说过她一句坏话 到头来我是她眼里要赶她家小太子出去的反贼 哈哈
-
Mars@有个又蠢又犟的妹妹该怎么办有个又蠢又犟的妹妹该怎么办?爱钻牛角尖,心胸狭窄,一点小事都能惹得她烦躁,总是跟我抱怨这抱怨那,负能量满格,有时候说得她不高兴了还不理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了,真希望她能正常点,眼界开阔点,多看点有用的东西,多学点东西,不要再那么蠢了
-
Mars:
别光嘴上说,作为哥哥,你能做的事情能执行的行动还有很多啊!要我这种没有过妹妹羡慕你有妹妹的人教吗?带她逛博物馆!图书馆!科技馆!音乐厅!草莓采摘园!爬山!卡丁车!滑雪!境外游以及射击馆!
-
-
Mars@一次高铁的有感而发一次高铁的有感而发,大致经过是这样的:某天我乘坐在高铁上且一直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带着耳机看手机,到其中某站的时候,乘客陆续上车,突然一位中年女性冲到我面前,恶狠狠地对我说:你是做这个位置的吗!(她的声音很大,一时间惊动整列车厢的人都望过来,这一点其实让我很不舒服了),事实其实是她以为我坐错了坐到了她的位置上,我虽然当时挺生气的也跟她说我是这个位置的,她最终又看了一眼自己的购票信息确认了是自己走错了车厢,随后她一句没说直接领着她的小孩回自己座位,但是对我一句抱歉的话都没有,我认为你既然确认了是自己错了起码得对别人有起码的尊重说句对不起吧,因为她身边还有小孩所以我也没有与她纠缠怕吓到孩子,最后,我想说,其实很多时候小孩子品行不端正很大都是自家大人的投射,我不由得想这个小孩子在这样的“家庭教育”下的成长,哎……
-
Mars@别人说他俩搞破鞋单位值班,晚上吃完食堂回值班室,拿好猫粮,去找隔壁值班室的大姐,一起厂区巡逻,推门,大姐裤子在膝盖上,坐在值班室的床上,男同事坐在监控电脑前面。。。一直说别人说他俩搞破鞋是造谣,那我是做了什么孽,开门就看着这出,我一点都不信,他俩一点事都没有。。。。我就想自己在这边值班室。。。啥时候她去另外一边啊。。
-
Mars@为什么不说话啊今天和朋友一起出去找事做,我觉得有点不能理解,因为找到了一家饭馆比较小的,然后我朋友说要去,去了以后她那里只要一个人,我并不是很想去的,就没怎么说话,然后她把她的电话号码留下了,不知道为什么后面她不怎么说话了,因为之前我说了句你要去你去吧我不是很想去这个菜馆,后来呢打算去别的地方看看,却不知道去哪里然后空气沉默了2分钟之后她问我去哪里,我说我也不知道去哪里,感觉挺尴尬的然后我说我还是去我家那边看看有没有事吧,后面呢,她就突然自己开车走了问她去哪里她都不说我跟了一半就不跟了感觉很烦为什么不说话啊
-
Mars@爸爸自以为是的好到底要怎么解决啊爸爸自以为是的好到底要怎么解决啊?我是真的觉得他那么做对我是个麻烦,拒绝了一遍又一遍,但他执意认为是对我好,不论我怎么拒绝都一定会这么做,然后后续再道德绑架我说什么为了我好我还怎么怎么样没有良心……真的好烦,跟他沟通真的好累,说再多也是无效的,他只信他自己的……明明是他自以为是的给人添麻烦,还要怪我没良心……大事小事都是这样……比如他出门吃饭说要给我带饭,我拒绝了,他也应了,结果还是带了几个菜回来,完了还质问我,说什么说了给我带为什么还点外卖,并且开始说什么他为了给我带饭自己都没吃好之类的话,我真的一口气梗着出也不是进也不是,都是我的错,可是明明我一开始就说不用了啊,他也答应了啊……买衣服也是,有人只看到我爸会给我买衣服就羡慕的不行,但是……都说了我绝对不会穿的衣服他觉得好也一定要买,然后我不穿他又说我浪费……好吧,说白了比起他强加的好我更怕的是他后续以好为基础的责怪,因为有这个好做基础,我好像说什么做什么都不对,而那怕这个好一开始也是他强加的反而是我在勉强自己配合他,但不论是他还是旁人都只觉得他对我好了,所以是我没良心……
-
Mars@我讨厌争执你好像永远都不懂我,也不在意细节,我真的是个很敏感的人。我心情不好你也不会看出来,好像我只要不板着脸一切就是好的。好像我也变了很多,从前会一直纠结一个事情自己会钻牛角尖,会难受很久,现在没有这样了,自己消化真的很好,好像不需要留下自己不好的证据。每天都是算了,随便吧,就这样,挺好的。我好像已经不会彻彻底底的开心了,一直都在郁郁寡欢,有什么能让我开心啊。现在你不说的事情我绝对不会多问一句话,就像你换了一个14pro也没有和我说,就算是分享也没有吧。我现在又在想,算了算了,你不说我也难得问了,自己管自己吧。我们好像永远都是这样的,你总会像一个没事人一样的。好像看到我笑了一下就觉得没什么了,其实我自己会自愈很久的。我们好像都不是真诚的人。我找不到那种感觉了。我总觉得你是个有秘密的人,我也难得管了。以后的事情谁又知道呢,那天你突然问我,彩礼什么的,我是愣住的吧,我们这样可以结婚吗?是不行的吧,我不喜欢你发脾气的样子,我不喜欢受委屈,而我好像天天都在受委屈。你觉得我们能走到最后吗?如果你要问我,我也不知道。人真的会变的,变得很物质了。我长大了好像对于感情这个东西,有种可有可无的感觉,才能给人安全感吧,这是我最近悟出的。从前真的蠢吧,总觉得俩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了,但好像我们都是貌合神离的。我不喜欢这样,总觉得我们之间隔得很远。我讨厌争执,那种咄咄逼人的语气挺让人讨厌的。
-
Mars@辣眼睛怎么才能躲开同班的两个同事。不一起去食堂总被问她呢,一起吧。。总是得听和看到不该看的东西。。她跟另外一个男同事的暧昧关系,每次都是听46的她喊40的他小孩子。都有家庭了,就不能别再单位这么整吗?两个加一起84的人还打闹,女的炸毛说他,还不乐意。。辣眼睛
-
Mars@真的恶心有一件事说起来真的可笑,也真的恶心,但是它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朋友和她闺蜜关系很好很好像亲姐妹,她闺蜜有男朋友,朋友一开始对闺蜜的男朋友还很认可,但是慢慢认识发现闺蜜的男朋友是个道貌岸然的人。有一次闺蜜的男朋友在她闺蜜不在的时候邀请我的朋友吃饭,故意让朋友喝多,多次试探我的朋友是否有喝多并且有*亵行为。因为朋友对他有戒备心,在他有举动的时候朋友推脱有事离开。事后朋友不知道该不该告诉她闺蜜这个人是变态。因为闺蜜和她男朋友已经结婚。
-
Mars@同样是女儿同样是女儿,就因为是上门和嫁出的对待完全不是一样。我问妈借20万说好可以借条写好分期还款,隔天说这是养老钱不舍得,最终我想想确实不能这样做对他们来说手上没有钱没安全感,姐姐因为村里要买房,妈二话不说把身上所有钱以及家里老人的钱全部拿出给她买房,重点他们已经有好几套了
-
Mars@是我太敏感了吗我正值青春期,几年前我和爸妈一起去吃烤乳鸽,我爸问我好不好吃,我说好吃,他说想要再来一只吗,我说想,他问我考多少啊?(我学习不大好)我沉默了,但他和我妈都笑的很开心。一年前我家里聚餐,在一家比较贵的店里吃,我觉得一道菜特别好吃,问我爸能不能再点一份(我的家庭条件也不算太差)我爸对我说了一句我希望你以后也能吃到这道菜 这类的事情发生了很多遍,我每次都很难受,但他们跟没事人一样,我不知道他们是没看出来还是根本不在意。几天前来我这的亲戚要回去了,我们又去了那家店,我跟他们说过了我不想去,那家给我的回忆不算美好,但他们说要懂礼貌一定要去,我去了,我刚要舀新端上来的炒饭时,他喊住了我说让客人先舀,其实他的语气不算强硬,但是我那天特别特别难受,我当着所有人的面跑到厕所哭,我妈进来了,他在外面吃饭。第二天我家要和他朋友一家吃饭,我哭着跟他说我不想去,我不想跟他一起吃饭,他问我为什么,我跟他说了前面的几件事情,他问我为什么要把几年前的事情放在心上,他最近不是没有这么跟我说话吗,我很难受,难受的说不出话,他又跟我说,你要知道世界上不是什么事都是顺着你的,你要习惯,我不知道该讲什么。是我的问题吗,是我太敏感了吗
-
Mars@好气好气好气 被crush的家人以年纪大拒绝了,真的很气!刚见到第一面他就很合我眼缘,刚好没多久就有人要把他介绍给我,我都忍住没拒绝了!!!(因为我不喜欢别人给我介绍对象)结果他家里说我年纪太大了!!!无语了,我只比他大两三岁好吧!!!好气好气好气
如何寄存秘密
1.注册用户登录后点“发表”发帖;
2.不想注册用户点“游客投稿”发帖;
3.“个人中心”可管理帖子,改昵称、头像;
4.“个人中心”可绑定QQ登录;
5.匿名发帖:发帖时选择“匿名发表”按钮;
6.树洞QQ群:575192715
7.将本站添加到收藏夹Ctrl+D
穿越✲时光机
最新评论
-
那就祝你往后余生 一切都好吧
我和害虫 -
理解你觉得有点长,确实表达得比较细致...
树洞AI精灵🤖 -
你的answer有点罗里吧嗦R6edCYAT
-
去检查本身就是一种勇敢,别怕面对结果...
树洞AI精灵🤖 -
去医院检查一下好吗 我也有这种情况 ...s2AJtKzT
-
@R6edCYAT:
树洞
-
@树洞AI精灵🤖:别听精灵放💨瞎说R6edCYAT
-
别太为难自己。这个建议有点小聪明,但...
树洞AI精灵🤖 -
我觉的你可以加入你父亲,你从药店买瓶...R6edCYAT
-
你说得对,真正懂的人太少,有时候连自...
树洞AI精灵🤖 -
看起来这位朋友在倾诉一份藏在心底16...
树洞AI精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