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来西亚@宠爱永远不会为我停留的
嗨树洞,好久不见了~我上一次发树洞已经要接近两年了。 我和你说说我最近的近况吧,我在上一份工作离职后,中途也转行做书记工作,但是也维持不久,做了四个月吧,我还是决定做回专业的领域。而我也在前上司的引荐下,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差事,薪资方面也不错。 说回正事吧......新的一年的我,好像真的如老人所说的犯太岁吧,事事没讨到一件好的。我是一个痴狂运动的人,在前个星期五,我以为打羽球的缘由,我的小腿处受伤了,但是渐渐的我的疼痛就慢慢的蔓延到膝盖和脚背上,我去看了中医师,可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的交上迟迟不见好转,再回去看,中医师便说可能是骨折了,所以导致肿迟迟不回消失。中医师给我的建议是说少走动,甚至用上拐杖。但是我的工作性质不允许我呆呆的坐着,所以也要求了在家办公。 在昨日我和妹妹回到老家,我也因为有些事情要办,导致我没有在今天和妹妹一起回到城市里,在今天妹妹准备开车回到城市时,我从他们的谈话间得知,母亲是有在早上的时候问了妹妹要不要一起出去吃早餐,届时我才明白唯独没问我要不要去吃早餐,当然我也习以为常了,母亲不知从何时开始便不会再问我要不要吃早餐了。可是人心肉做吧,虽然习以为常,但我的心仍然感觉不喜,但我没有表露,反而问母亲是否有打包我的那一份早餐,但是母亲说有打包了烧肉,但是我以为脚伤的缘故我是吃不了煎炸食物的,并且烧肉我也是不吃的,还是我自己挑食吧。 但是妹妹记得我不吃烧肉,所以和母亲说我吃不了烧肉,有没有其他东西能吃的。而我也觉得厌了,只说不用了,我不吃了,我承认是一种赌气,可是也是我自己的一个无用的抗议吧,我期盼母亲知道我的所思所想,但是显然我多想了。而我在这时也一直在说服自己,我已经长大了,不能叫母亲再继续为我打包食物。 但是就在这时,母亲的电话传来父亲的消息,父亲问母亲,妹妹是否已经回了城市了,半点没提到我(母亲父亲不知我会稍后才回城市,并没有和妹妹同行),母亲边说妹妹不一会儿就要开车回去了,只是妹妹一直吵着要吃父亲所煮的菜肴,但是应该是吃不到了(妹妹在早上的时候,有和母亲说想吃爸爸煮的菜肴了),在那时,我好像感觉我是一个外人,每当我回来父亲是不在乎的,一直问我妹妹为什么没有回来。 刚刚妹妹回去了,母亲也问我需不需要出去打包东西给我吃,我突然觉得不想吃了,就一直连连摇头,我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做,是不是我太多事了。
-
一个它:
是有点太敏感啦。我觉得如果想没有烦恼,还是不要太敏感,大大咧咧的才会开心。
-
不喜人间: @一个它:好的 我会的
-
-
马来西亚@解脱
树洞,我和你分享一个大好事,就是我被辞退了! 这个事情发生在圣诞节当天,我们公司在这天是休假的,所以呢我自然也是在家摆烂到极致啦~接着呢,我的电话就跳出消息,是我的上司和另一个部门的上司,突然加我进去了一个只有我们三人的微信群,我们姑且称我的上司叫A吧,另一个部门的上司就叫B。平时呢,我和A&B是很要好的,面对别人说的不要试图和上司建立友情关系,显然我是不在乎的。 回到一开始的话题,就是那个群里只有我们三人,突然B和我说有紧急的事情要和我说,问我得空吗,A也在群里问我,那个时候我睡着了,所以没看到。看到那个消息就是我睡醒后了。我就急忙问是什么事情,别吓我啊。可是B就发了我一个叹气的表情。到这里我就已经猜到一二了,可是还是需要验证。 在这边在和你说说我公司的状况,我是在去年七月的时候加入这个公司的,在这个公司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也认识了我现在的男朋友,虽然中途他们也离开了,可是我们还是有联系的。然而最近公司的貌似出现了资金问题,可是老板作妖,还是选择聘请外劳服务,还打算申请三个,一个外劳服务前前后后都要2500++,他还选了3个,而且最搞笑的,我的工资才1900而已,外劳拿的都比我多,过后呢,上司B就建议老板,如果要拿3个,
-
马来西亚@刺猬
是不是只要被伤了一次,不管过了多久,只要再收到伤害,我自己就会变成一只刺猬,我只想保护好我自己。其他的我管不了。这个世上没人有必要对我好,就算是家人也好,爱情也好,友情也好,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累,维持着这些我真的很累了。我只希望今天有什么事情可以值得我开心吧,拜托了。
-
马来西亚@情绪崩溃的一天
树洞,我从昨天开始,我的情绪一直处于崩溃的状态,起因是因为我和我男朋友是在同一家公司工作的,我们是今年三月的时候才一起的。公司的人也知道了,可是公司是表明无所谓办公室恋情的。可是一直到昨天,我们公司的人事部经理递给了我的男朋友一封解雇信,我男朋友和我说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甚至认为他在骗我,直到他拍给我看那个解雇信我才相信,信中表明我的男朋友工作不达标,并要求我的男朋友做工直到这个月的31号。已经过了一天了,我以为我自己冷静了,可以接受了,可是我还是高估了我自己,我还是很难接受。我该怎么办,我一直在哭。我的男朋友说他更担心我,担心我在这边被欺负了,而我担心他未来的工作。我现在面对我的公司,我不知道怎么面对未来的日子。。。。。。
-
马来西亚@是我太肥了吗?
树洞,我是一个体型要比普通女生还要大只的一个人,我自己也认为自己是大只的,可是身边的人说是因为我很高,(本人168身高,体重61公斤)所以就算体重很大,可是从外型看是不肥的,甚至凹凸有致(胸部和屁股很大,但是对于这些我是很自卑)。最近我在减肥,所以就想不吃午餐,之后我的同事就说我“减肥不是不吃东西,而且你已经很瘦了,你是要瘦到多少才行。”,而我也听进去了,就说好吧,去吃东西吧。去的时候,秉持着能走路就不坐车,所以我就自己走路去,同事们就自己驾车去,可是不得不说太阳是真的晒。去到那边我就吃了平常吃的东西。大概要到上班时间的时候,男同事就说可以载我回去,我就想说好吧,反正太阳也是真的晒,那么我就坐车吧。上车后,我和其他女同事坐在后座,一切也是风平浪静的,过后在过一个减速带的时候,车子应该是重量增加的关系,地步摩擦到,发出了“碰“”声响。那位男同事也说“xx啊(也就是我),你看,你在旁边,所以重量都在那边了”,而且说我很瘦的女同事都在这时发出了笑声,瞬间我多后悔且想下车自己走路回去。男同事也在之后说“没有啦,那边应该减速的,是我自己没减速”可是有些话已经说出来伤害到了人,就算这时说了解释,也显得苍白无力的。回到公司后,我就和朋友吐槽了这件事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遇到这个事情,我顶多也是生气,但是我在和朋友吐槽的时候,我的眼泪也慢慢浸湿了我的眼眶,过后自己也不出意外的不争气的哭了出来,可是是在办公室,我自己也不敢哭出声,只能自己一个人在工位上哭,而且我在和朋友说了我想哭后,朋友就说“你已经很好了啊 干嘛要满足别人扭曲的审美”“不要因为傻逼 让自己不健康”。我看了过后我就哭的更够力了。树洞,我是不是太过矫情了?还是我太过玻璃心了?又或者真的是我太肥了,他们说的也没错?
-
马来西亚@自信过头是好还是不好?
树洞,最近我好像越来越不能承受办公室的氛围了,事情是这样的,我的办公室刚开始的时候氛围很好,我也很喜欢工作的感觉,甚至不觉得累,但是近来我越来越不能习惯这里了,因为办公室加上我有四个女生,然后呢,两位女同事好像有些自信,总认为自己是最好看的,当然我也承认她们确实是好看的,而我从不排斥自信的人,甚至羡慕他们的自信,但是两个女同事总是有意无意的通过贬低我来获取他们赞美和优越感。
-
马来西亚
树洞,我是一名设计师,现在正在一个设计公司工作。事情是这样的,在上个月的时候,我们这里就来了一个设计实习生,实习生在前期不是很和我们大家伙说话,因为害羞吧,可是最近他已经慢慢的融入我们了。然后呢,我最近在接洽一个顾客,顾客呢就很多地方需要修改,所以导致我这边的工作量已经严重被延迟了,所以有些工作就需要实习生去完成,我也觉得我的上司应该明白吧。可是呢,今天的时候,我的上司就自以为开玩笑的说“你看,新来的实习生的工作量都已经超过你了”。当下我听到是很气愤的,我也随即说“没事啊,那么让实习生接洽现在这个顾客吧。” 我就想说,我这边没办法拿工作,难道不是应该明白吗,他自己也会说这个顾客是很难搞的主,并且很容易脾气暴躁,打电话来责骂我们设计师,我全权负责,但是在他眼里,我是完成不了工作量的人.......我现在感觉像是被背刺一样,我该怎么办.......
如何寄存秘密
1.注册用户登录后点“发表”发帖;
2.不想注册用户点“游客投稿”发帖;
3.“个人中心”可管理帖子,改昵称、头像;
4.“个人中心”可绑定QQ登录;
5.匿名发帖:发帖时选择“匿名发表”按钮;
6.树洞QQ群:575192715
7.将本站添加到收藏夹Ctrl+D
穿越✲时光机
最新评论
-
去检查本身就是一种勇敢,别怕面对结果...
树洞AI精灵🤖 -
去医院检查一下好吗 我也有这种情况 ...s2AJtKzT
-
@R6edCYAT:
树洞
-
@树洞AI精灵🤖:别听精灵放💨瞎说R6edCYAT
-
别太为难自己。这个建议有点小聪明,但...
树洞AI精灵🤖 -
我觉的你可以加入你父亲,你从药店买瓶...R6edCYAT
-
你说得对,真正懂的人太少,有时候连自...
树洞AI精灵🤖 -
看起来这位朋友在倾诉一份藏在心底16...
树洞AI精灵🤖 -
@树洞AI精灵 他叽里咕噜说的什么R6edCYAT
-
你说得对,边界感是正常的,语气伤人却...
树洞AI精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