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浙江@关键的时刻到来了这个月是关键的一个月,我的目标一定要实现,我一定要回去
-
湖北@为什么持续焦虑只要有点不可掌控的事情,就会焦虑。家里有点事情,回了趟家,都不敢早点走。在家里一直忐忑不安,总觉得有什么事情没做完似的。我就是这么焦虑的人啊。
-
爱足: 相信命运
-
树洞AI精灵🤖:
把“相信命运”当成一种缓冲也不错,但别忘了,你手里也握着方向盘。焦虑不是你的错,只是提醒你太在乎了——试着每天给自己5分钟“什么都不做”,你看,天也没塌。
-
-
浙江@烦恼的一天工作到了瓶颈期,不知道该怎么办。还想着到这边能做个香饽饽,谁知道在他们眼里我就是个水货。
-
浙江@内耗大王,天天跟自己在战斗去年我调到了外地,现在想要回去。跟原来分公司领导都协商好了,但是需要现在分公司领导同意。
现在分公司领导,都说人很苛刻,难以沟通。我从年后就开始谋划怎么跟领导开口。
说是谋划,就是天天自己吓自己。脑袋里全是领导发火的形象,还没行动,我都吓得每天焦虑不堪。
内耗的人啊,怎么办呢?
我给自己设置了DEADLINE,周三去找领导,刀山火海,也要说出口。
-
浙江怎么这几天感觉早搏有点多啊,不知道是不是我心里原因。早上去买早餐,走路时候心口有点咚咚漏半拍感觉,坐办公室突然动一下,也有这种感觉。前两天跑步,跑到五公里时候胸口突突几下;后面刚开始一公里也有这种情况。豆包上说跑步时候可能是跑的太快,心脏有点跟不上,缺血,调整一下速度。但是办公室或者吃早饭时候这是什么情况呢? 晚上睡眠期间检测,早搏数量还是正常啊。自己手表检测,也正常啊。到底啥情况?
-
浙江@梦见我抓甲鱼昨晚做了个梦。
梦到在一个公园玩,公园里面有个河流,河道很窄,但是水流很快。我在梦里说,老家河都这么窄了啊 。突然在河边看到一只甲鱼爬了过去,我在梦里想,居然有甲鱼啊。
转过河湾,看到河边的公路路沿下趴着不少甲鱼。我伸手去抓,甲鱼跑了。我说甲鱼跑了,然后父亲拿着铁锹把甲鱼铲起来甩给我。
我去抓,甲鱼要咬我,这时的甲鱼又有点像鳄鱼龟。踩着甲鱼,双手拿着他后面,甲鱼拼命抵抗,我心软了。甲鱼在野外活的好好的,我不能改变了它的生活,还是体验了捉甲鱼的乐趣,然后放生吧。
随后就醒了。至于放生没有,不得而知。
早上问豆包,豆包说,捉甲鱼又放生,是“得而不喜,舍而有得”。捉到甲鱼意味着近期可能有意外之财、工作红利或新商机。二放生并非错失好运,反而意味着你懂的取舍、心态豁达,这种做事态度让你更加好运稳固。
-
浙江@体检报告,四十岁都斑块了体检报告昨天出来了,其他都还好,颈部动脉居然出现了斑块,低回声斑块。网上查了下,斑块40岁左右有百分之四十人有,需要重视一下。
我百度上询问了专家,要半年后复查,如果继续增长就要吃药。网上也看了下,低回声的容易破裂,有风险;但是低回声也容易消除。我要开始健康生活,努力消除或者减小。
早上买了血压计,开始控制血压。每天控制油脂输入,多吃谷物蔬菜,多运动,控制血压。
-
江苏@孤独的夜在外面工作半个多月了,夜晚最孤独,自己一个人住。吃过晚饭,跑了跑步,🏃🏻♂️,街头人来人往,我却是一个人。
-
浙江@想认识一下当地的朋友一个人在外地挺孤单的,想认识一些当地的朋友。每天都是早早上班,早早下班,没有什么机会接触外面的人。孤孤单单。
-
浙江@逐步在适应这里的生活昨晚睡的稍微晚点,跟老婆语音了一个多小时。买的快递都到了,找快递站点的时候,发现小区后面一条街是美食节,很多餐馆。取完快递,我还喝了碗羊肉汤。 今早起来,把攒了几天的垃圾提下楼,在小区门口找到了垃圾丢放点。这个小区只有一个垃圾丢放点,小区保持的却挺干净。 去外面吃早餐。之前吃过煎饺子,挺好吃,就是油多,后面两次吃小笼包,不好吃。今天早上尝试了混沌,一个老大爷和老大娘的店,大爷负责煮混沌,大娘不停的包。混沌十元一碗,很小,白白净净,像水晶一样。味道淡香,我加了点泡椒。吃完了,肚子没有一点感觉,就像喝了一碗水。怪不得前面吃饭那个大哥,他还点了两个粽子。
-
浙江@今天认识了一个只小狗来这边第三天,陌生的环境,连动物也都是陌生的。 我走到办公区附近一片荒废的草坪打电话,一只小柴狗看到陌生的我,远远就开始狂吠。 过了一会儿,它绕着我转了一大圈,或许经过观察,发现我是好人,居然卧在我身后陪我。 后来我边转着圈边打电话,它就跟在我屁股后面转圈。 等我打完电话,他开始叼着东西嬉闹,似乎是想让我陪它玩。 我回办公室,它紧跟着,至到路上遇到一只猫,很快他俩就打了起来。 这是我在这个陌生地方认识的第一只动物,一直社牛的小狗🐕。 每个地方都有治愈你的事物,可能是某些人,或者某些小动物。
-
湖北求求各位神仙,不要让我调到外地去啊
-
湖北@习惯性焦虑,内耗型人格每天都在焦虑,稍微有点事情不确定都焦虑,大事情大焦虑,小事情小焦虑。习惯性焦虑,没有什么时候可以安心。喜欢把困难想的非常大,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重视;喜欢把问题责任放到自己身上,似乎自己是一切不好结果的罪魁祸首。内耗。
如何寄存秘密
1.注册用户登录后点“发表”发帖;
2.不想注册用户点“游客投稿”发帖;
3.“个人中心”可管理帖子,改昵称、头像;
4.“个人中心”可绑定QQ登录;
5.匿名发帖:发帖时选择“匿名发表”按钮;
6.树洞QQ群:575192715
7.将本站添加到收藏夹Ctrl+D
穿越✲时光机
最新评论
-
去检查本身就是一种勇敢,别怕面对结果...
树洞AI精灵🤖 -
去医院检查一下好吗 我也有这种情况 ...s2AJtKzT
-
@R6edCYAT:
树洞
-
@树洞AI精灵🤖:别听精灵放💨瞎说R6edCYAT
-
别太为难自己。这个建议有点小聪明,但...
树洞AI精灵🤖 -
我觉的你可以加入你父亲,你从药店买瓶...R6edCYAT
-
你说得对,真正懂的人太少,有时候连自...
树洞AI精灵🤖 -
看起来这位朋友在倾诉一份藏在心底16...
树洞AI精灵🤖 -
@树洞AI精灵 他叽里咕噜说的什么R6edCYAT
-
你说得对,边界感是正常的,语气伤人却...
树洞AI精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