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09
秘密数量
5601
运行天数
首页共 105 篇文章包含标签 “父母”。
  • Mars
    @每次都扫兴

    说好出去旅游,一到时间我爸妈就各种不配合甩脸色,尤其我妈人家咒她,她就跟鬼上身一样开始发癫,真是无敌了,还学那死老太婆那样骂我,我妈真是厉害完了,说明我妈也是真的恨我,就像人家咒你全家,她还能跟着说对对对的,我妈真这么恨我就不该生我出来,每次都这样折磨我

  • 游客投稿
    求助
    Mars
    @父母总是闹矛盾子女怎么办

    我的父母两个 人都是马上70岁的人了,在老家单独生活,身体还行,手里有钱,就是容易闹矛盾。

    我爸爸觉得我的妈妈神经质,总疑神疑鬼,还喜欢自说自话,手机刷小视频刷到家庭情感类的总容易代入自身然后自言自语评论谩骂,而且他觉得我妈情商低不会说话总是容易得罪人,他很受不了。

    我妈妈觉得我爸出轨几年了,虽然没有实际证据,但是她一直怀疑我爸和一个邻居有不正当关系,总是猜测我爸出去鬼混了把退休工资花在别的女人那里。再加上我爸不够体贴她不关心她,所以忍不住就会在家里突然冒出谩骂的话。

    这几年两人多次爆发争吵,还发展到动手殴打的地步,现在我爸闹着要离家出走,我和我弟弟都在外地,连个劝架的人都没有,在电话里劝架他们俩各有各的委屈,听不进我们说的话。我现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又不可能放下工作和家庭回去守着他们

  • Mars
    @我妈真是。。

    我妈真是厉害了,我生病之后她照顾不了多久就不停发脾气,后面我自己发高烧都不敢叫她,只能自己想办法什么退烧药都往嘴里塞,想赶紧退烧。我妈倒是会倒打一耙的,说我怎么乱吃药。但她管我吗?!我不想办法吃药,难道我要烧到40℃等死吗?我都已经烧了几天了!后面不是我阿姨回来住我们家,我烧到不行当众发了一次脾气,我妈觉得没面子了才随便装模作样又开始对我“好”,但问题是我需要睡觉补充体力,她就不停把我吵醒,我要吃药,她就不给。真需要她煲药了,又不见跑出去玩了,玩爽又回来装模作样说我怎么又自己乱吃药了?我真的???我不自己吃药,等死吗?等她回来装模作样拿点吃的给我就算了?一天到晚就急着要出去玩,我敢有意见就一副要打死我的样子,在长辈面前就说我不知道为什么非得吃这么多药。我真的无语了,我不吃药她又不管我,我想活着自己吃不行吗??我连高烧换冰都是自己爬起来换的,第二天还要被她骂,说照顾我影响她。我??你照顾了吗??我自己给自己吃药,自己给自己换冰,自己给自己找吃的,我有让她帮忙一下吗??明明是自己在外面玩得不亦乐乎了,反过来说是我连累她?给长辈还好意思说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吃这么多药?真不知道吗?我的妈?你又管过我几天死活,后面这一年来都是我自己管自己好吗?我情况又严重了你有管过吗?不是一直觉得我连累你吗?我一戳穿就发脾气,觉得没面子了,不停骂我了,我真是服了,我已经很努力活下去了,但我妈似乎不太喜欢我这样继续活着的样子。。。

  • 广西
    @初中

       真的好累,每次和家长一沟通就吵架,吵完后觉得自己就是个白眼狼。。。🥲最近上课也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了,想认真上课但根本控制不了,就是容易发呆😭,每天都好无力,感觉半死半活的还不如死了

  • 福建

    我爸一回来就又开始跟我大喊大叫,几句就开始说我以后得废,我是哪里惹你了,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 湖北
    @我觉得还是要和父母保持距离的好

      我觉得我的家庭环境一直都不好,父母经常吵架,我妈也看不起我爸一样。感觉就是硬凑成的婚姻。从我小时候就是这样。小时候我爸长期在外面打工,我妈照顾我。我其实很讨厌她,从小到大都是要求我做事必须要一次成功,不给试错机会。但是我本身也不是特别聪明的那种,只要做的不好就吼,就责备我。也瞧不起我那种。其实我能做的很好,只是要慢点理解,我现在越来越想远离他们了,觉得他们越来越功利了。我现在只想尽快远离他们,越远越好,最好永远不回家,我回家永远都得不到什么正反馈。控制欲也强的要死,什么都要管。

  • Mars

          76岁的父亲因为太懒不喜欢运动,终于让自己的下肢股肉慢慢萎缩、无力,母亲越来越嫌弃他,而父亲又是一个什么活都不干,却喜欢挑剔别人的人。他们的婚姻说是媒人介绍,在我看来就是父母包办,一辈子没有爱,而我也是在没有爱的环境中长大,于是天生拥有了一副铁石心肠。记忆中从没有一家三口快乐的时光,更没有在一起开怀大笑的片断。而今母亲叨叨让我送父亲去养老院,现实中母亲也确实照顾不了,父亲时不时的就会支撑不住躺在地上,这时如果我们在家还好,如果我们不在就只能打电话找物业的服务人员帮忙抬到床上,如此反复,心力憔悴。        周日找了一家服务一流的大型养老机构,五星标准,回家和父亲讲,他却说了一堆丧气的话,大概意思就是家人嫌弃他,要抛弃他,这话也对,也不对,对是因为他确实在生活中做了很多令大家嫌弃的事,屡劝不改,而母亲是自始之终的嫌弃、厌恶,怪父亲拖累了她,让她失去了自己的生活。母亲不想照顾,而我也要养家糊口,养孩子、还房贷,根本不可能辞职在家照顾,中年人哪里敢有任何的懈怠和放松?自从母亲提出送养老院,我心里挣扎了几次,数次情绪失控嚎啕大哭,但我又没有任何的办法来解决。有人出主意找24小时的护工,(花费要比机构还高)但母亲又觉得不方便,母亲执意要送养老院,我先生虽然于心不忍但也没有解决方法,所有的压力都在我这,送也不是,不送也不是,真想一头埋进沙子当个鸵鸟,啥事也不管。        终于谈好周日要送父亲去养老院,我嘱咐母亲为父亲好好准备衣服、物品,她漠不经心,敷衍了事,一瞬间我又怒了,可我除了怒又能做些什么呢。

  • 北京
    @再一次尝试

    我觉得我是一个乐观的人,因为尽管我感觉生活不愉快也总能自娱自乐,尽管和一个人产生了许多悲观的情绪,也不会去因此去伤害另外一个人,相反,我能和她一起笑闹。 但我觉得我更是一个悲观的人,我总是忍不住去思考最消极的发展情况(当然,这只是在部分方面),我也时不时就绷不住情绪,可能因为一点小小的细节就由晴转阴,也想不出自己究竟活着有什么意义。 我从小是我爷爷奶奶带大的,我和他们非常亲近(最亲近奶奶),可以说我目前人生中所有的成长都是他们见证着的,而我也将大多亲情都系在他们身上。虽然他们有的时候会让我的处境更加艰难,但是有他们在我仿佛才能松一口气。我小时候实际上大多记忆都消散了,但是,对我爸爸最大的印象就是一扇门。因为他工作很忙,上班早,下班晚,在家中时也总是一个人待在房间里。那时我对他的印象是威严的,因为我的学习由爸爸管理,他总是很严格,而且很凶。而我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带着我弟弟去深圳了,小时候不理解,长大后才知道是因为我爸爸妈妈不和。那时候,可能网络发展还不太好,我不记得和我妈妈有太多联系。大概又过了一段时间吧,我妈妈带着我弟弟回来了。印象中爸爸妈妈爆发了一次剧烈的争吵,后来甚至打了起来(实际上可以说是单方面的殴打,因为我爸明显力气大于我妈),我爷爷奶奶摁住了爸爸并开启暴打模式……后来,我妈妈找了个工作,但总是出差。她经常和我们视频问我们想不想她,我每回都说想,但我清楚,我最开始确实是想的,后来就不想了。这不是我妈妈的错,但我确实是没有那种对母亲的亲近了。我爷爷奶奶总是更偏向我弟一些(主要是奶奶),我很怀疑他们重男轻女,最初很不想承认,但他们确实有一点。不过,更主要的原因是他们总认为大的应该让着小的,我将其总结为重小轻大。但总归,我是第一个孩子,是他们期待的也是花费精力最大的孩子,故而我们还是很亲近的。再后来,我姑姑和我表妹也来了,我和表妹会更亲近一点,所以我们总是站在一起和我弟发生争端。再后来,我们搬家了。又是几年,我表妹和姑姑离开了。妈妈有一段时间换了一份不怎么需要出差的工作,但到底我爸爸妈妈两人是理念不太统一,也都很强势,包容心也不够(我觉得主要是我爸吧),因此后来妈妈带着弟弟搬出去住了。后来,两人也是毫无疑问的分了。我觉得他们分了没什么问题,毕竟我也不希望家里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还总是演变成打架,拿凳子的拿凳子,拿刀的拿刀,结果还总有人让我去调解、阻拦,这八百年的冤家,从我还没出生就结下的怨,一辈子两人中间也绝对横着条悬崖啊。但我很伤心,因为我不想和爸爸一起,也不想和妈妈一起,我想和爷爷奶奶单独生活。但是这不可能,这既不符合法律规定,也不符合实际生活。在漫长的时间里,我一直认为只有爷爷奶奶才喜欢让我让着弟弟,爸爸妈妈虽然不亲近但是公平的。但我终究是天真了,我后来才发现,虽然爷爷奶奶喜欢这么说,但对我们的爱是相等的,也大多是听着烦。而妈妈,终归从小带大了弟弟,对我有爱,但有相当一部分是愧疚。至于爸爸,他总是大男子主义,或许他本心中还是更偏爱男的,也或许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得到的总是不屑一顾吧,毕竟弟弟和他不亲近(实际上有憎恶)他很清楚。哎,太多了,总而言之,我感觉我受到的最大的背刺来源于我的父母。我总试图和其他人倾诉,但终究没有一个人是我,无法真正理解我,也许我只有与自己和解这一条路可走,但这也得等到很久很久以后了,等我走出这个某种意义上的深渊。当然,我也不清楚是不是我真的是青春期到了,才会与我爸相处越来越僵硬,当然这是我爸的说法,我是不接受的,并且认为这是很可怕的归结。

  • Mars
    @好烦!

    我爸现在脾气又差又记忆力不好,还懒只爱看什么弱智小说和那些短视频,有时候都感觉他是不是分不清什么事现实的,一些天天听的常识居然也不记得,还很凶的说我记错要纠正我。已经不止一次两次了,跟他说少刷视频,哪怕出去跟人下棋动动脑也好,就是不听,体检都被医生说了,还不改,都影响日常了还不听!我真的好无语,我自己都病得不行,自己爹还故意耍性子给我加重压力,我真的快无语炸了!为什么就我爸永远像个小孩子一样!家里50%的吵架都是他引起的,我妈天天抱怨我没用,而我还得管着一个还长不大的爹!我自己发烧还得想办法做饭给他吃!能不能正常点!天天就刷手机,有干什么了吗???最恨的是我生病一直反复,想重新站起来都站不起来,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做什么坏事了,一天天被各种事折磨!

  • Mars
    @我沉默了

    新年第一天,爸妈果不其然又吵架了,而且还是大街上的,真的很讨厌我爸那种就要发癫骂你的行为,问就是就要这样做,要自己舒服了爽了,问就是一点小事也忍不了,一定要骂人,但外面真有人针对他的时候,又像乌龟一样缩头不敢反驳了,真的很厌恶我爸这种行为,只敢冷暴力和热暴力家里人,永远都要别人将就他,最好就是后代全部都围着他服侍,他就是那个皇帝!就很无语,而且每次还莫名其妙说我讲错了,结果就是他记错了,还非常凶和嘴硬。平常还老说自己从小就不被父母喜欢,我看恰恰相反,而是宠坏了,不然换这种别人不顺着就发脾气的习惯,早该该打断腿了,那个年代最不缺的就是孩子,而我爸不仅活得好好的,还吃好穿好,有新房子,一看就是被宠大的,临老了还改不了,一直嚯嚯家里人,真无敌了

  • Mars
    @难受。。

    我妈又开始心情不好就不停骂我,从小到大,她不管是跟我爸吵架还是在外面跟人吵架了,回来第一个就是骂我,基本每个星期都会骂我怎么还不死,一说就是外婆以前就这样骂她,问题外婆生得多,她偏心很正常,但我是独生都莫名其妙恨我,我是出生带原罪吗?如果不愿意直接别生我,而不是把我生下来,然后把从外婆那受的气发泄在我身上。真的很讨厌脑子没长好的人当父母,连情绪都控制不住,还当什么父母?而且我是她小孩,不是外婆,更不是仇人!从小到大不管我怎么听话最终都只会换来打骂,现在更是天天想我早点死,我是上辈子干啥坏事了不仅被病折磨还要天天被父母折磨,虽然自我安慰看命理说下半辈子会好起来,但又没法真做到自欺欺人。现在精神压力真的很大,感觉好难坚持下去,每次稍微好点,我妈又给我磨没了,真的很难受。。

  • Mars
    @恶心死了

    有时候发现我爸真的是坚持不了一会就又开始了,说话那种无赖模样,真的很恶心,我是他女儿!不是他敌人不是外面的大妈,他自己做错事,像无赖一样“都是学你的”,“你教的”,我从小就固执得把垃圾扔垃圾桶,我不止一次提醒他不要在外面边吃边吐皮,乱丢纸巾,每次他都喜欢用那种很恶心的口吻学无赖,真无比恶心!他确定记得自己还是个父亲吗???还是天天就记得自己初恋了??都一把年纪了,还跟长不大的黄毛一样,可能人黄毛还懂结婚有孩子后要做榜样呢!

  • Mars
    @无语死了。

    我妈就是不停闯祸,不停闯祸!说了不要去惹别人,现在人家光明正大整死你都是正常的,我才说完不要去惹他们,今天就告诉我全部惹完了,还要骂我,让我去死,她要是有本事跟人斗我需要这样想办法帮她解决惹出的问题??全部都是我想办法的!现在让她别动,别急,她非要出去方面惹人!人家一家疯子的时候怎么办,要捅死她的时候再后悔哭又没听我话吗??我真的从来都没吃力讨好过。。。我真的服了,我妈是真的越来越恨我们了!恨不得给我们多惹事,我妈家真的是一家fz基因!动不动就说都s光才是最好,又蠢又反**!

  • 匿名
    山东
    @门外

    又双叒叕强迫我争吵,无非就一件事   你给我出来,开开门! 天天把自己闷在屋里 跟个石头人一样 也出门下下楼 之前关系这么好,你姐姐回来后你连出来说一句话都不说 我们年纪也大了 你敢喘着气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你非常不正常! 你脑子里的杂念太多! 哦,微信上给你发些公众号也全都是错的 哦,你睡到18点?都是因为你作息不规律 你现在还在玩游戏吗 你这么恨啊 这还是你家吗 这里还是你家吗? 你说,怎么断绝关系 从小把你看到大,小时候人多好 我们不养你了,那你以后还养我们吗 你屋里那砖是干什么用的? 你想砸死我吗   一瓶杀虫气雾剂和一把小剪刀就在右手边,盯着他的眼睛,捂着剧烈跳动的心脏深呼吸——我收手了   ————我们全部都是为了让你高兴笑起来!

如何寄存秘密

    1.注册用户登录后点“发表”发帖;

    2.不想注册用户点“游客投稿”发帖;

    3.“个人中心”可管理帖子,改昵称、头像;

    4.“个人中心”可绑定QQ登录;

    5.匿名发帖:发帖时选择“匿名发表”按钮;

    6.树洞QQ群:575192715

    7.将本站添加到收藏夹Ctrl+D